close


妳   有沒有搞錯?


晴日的星期五傍晚

結束完  優閒的小女人午約

準備和 Emanda 去選購

小毓的禮物和卡片

  

開著我的寶貝返家先

正當我停完車 開車門的剎那

突然管理員伯伯拉著嗓喊著

『妳  有沒有搞錯啊?』

 

正當我和綱儀互望

頭頂冒出好幾個 “Question Mark”


管理員伯伯就說:

『年紀輕輕的 ….

休假  怎麼會帶個女的回來?』

我心裡OS著:

【伯伯!這誤會可大囉!

  我不是吃這種菜….

  

管理員伯伯又說:

『應該跟男朋友出去約會啊!』

我說:『我們倆要去逛街啦!』



原以為女孩兒逛街應該可以吧!

沒想到  管理員伯伯一直盯著我

臉上的表情一直寫著【妳  有問題!】

而且  還慢慢的搖頭

 
 

天啊!管理員伯伯真恐怖!

下次一定要帶男朋友  回來正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