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 可 取 代…


夾雜著颱風的中秋夜

沒有月娘、沒有烤肉香

似乎只能對著 HBO 發呆

Oh~ 對了!

還有 星光大道第四班 的爭奪賽



 

噹!噹!噹!噹!

這就是我的月餅

 義美烏豆沙蛋黃

 

有去年的前車之鑑

我今年絕對不等到最後…

以免沒有感受中秋 吃月餅的遺憾

果然  就給我買到了!


 

厚厚的皮

參雜著濃濃的蛋黃味

內頭的餡  紮實的烏豆沙

和一個和月亮可愛的 鹹蛋黃

 

縱使家裡有 85C月餅

大億麗緻月餅、奇華月餅

但是我還是一定要我的

義美烏豆沙蛋黃


 

  真的把我 迷倒了


"中 秋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