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矛盾、衝突

2007年的這一刻   不得不寫下
那份心情的紀錄
怕沒有紀錄   就沒有得回憶

人總是如此
自以為是的堅強
慷慨奉獻的精神
卻扺不過內心深處那道牆
原來  牆也可以這麼脆弱

我大概可以理解你想要的依靠
因為我們都是被別人認為是獨立的個體
其實內心深處卻極需要那份呵護

連續兩夜都是凌晨入眠
腦袋瓜裡 無法停止的思緒
天阿~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終於可以理解  為啥要拿酒買醉
我開始可以體會 為啥要藉酒壯膽

太陽再度升起時,
心中的平靜又再度起了漣漪
掙扎、矛盾、衝突 在我腦中翻轉
像是小天使和小魔鬼在纏鬥

音樂的節奏, 旋律和歌詞
頓時 好像都正在哼著每一個人愛的故事

張惠妹  海闊天空
♩  ♩  ♩  ♩  ♩  ♩  ♩  ♩  ♩
到了世界盡頭 開始習慣了風
捧著厚厚的寂寞 平靜向前走
不當做那是折磨 

到了世界的盡頭 開始學會快樂
不同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的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濕透了眼 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 當淚劃過 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不同的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