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心  Common Heart

早晨的陽光灑下溫暖的因子
春天的空氣似乎悄悄的溜進了三月天

車上音樂正唱著 ~ 張惠妹的平常心

┬┬┬┬┬┬┬┬┬┬┬┬┬┬┬┬┬┬
街道靜的刺耳   .................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的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 閉上眼睛
..............................................................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
┴┴┴┴┴┴┴┴┴┴┴┴┴┴┴┴┴┴

每個人都戴著一顆平常心
去面對著來來去去的愛與被愛

有誰又能夠真正知道誰是真愛
有誰又能夠抓住那值得的被愛

晚上的電視中正播放著"野蠻王妃"的故事
世上有永遠的朋友關係嗎?
相愛的兩人知道對方正深愛著她/他嗎?

隱藏在心理的那份孤寂  最令人不捨
其實   就算知道又如何
心   終究不屬於我!!

平常心! 你懂了嗎?..... 我不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