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滿足" 好幸福!!

當清晨微微的涼風陣陣
躱在被窩裡的我   實在很不想離開棉被

不過,太陽公公真的很熱情
當我馳騁在中山北路上 那陽光灑下
我真的好想大喊 "太陽公公我愛你"

大概是太開心了!還差一點點開過頭
還好及時彌補, 能夠準時達陣!!

好久沒有到這屬於台灣的傳統
一大片的公園  還有一座水舞噴池
唯一遺憾的是 "怪伯伯" 無所不在!!
嚇的我不能專心看美麗的水舞~ 整個生氣~

座落在水舞公園對面的
當然是今天的第一站 ─ 『龍山寺

今天四人死黨小組出發 由Sean領軍
帶著我們來深入 "口碑極佳" 
印證 人人都說靈的 淨地!!

很久沒有拿了七支香拜拜~
說實在的,我第一個才把名字, 出生年月日, 住址
和那開頭語講完的時候
站在我旁邊的 "Sean" 居然說好! 下一個~
讓我來不及反應就 "插香" 往下一站出發
沒辦法~ 誰叫我比較多心事要跟神明講話
就多多體諒我一下ㄇㄟ~~

有幾個神明雖然不太認識~
但是我每一個都出自內心誠懇的請安 & 問好
終於輪到 "月下老人" 的地盤了!

要拜月下老人,當然也要拿個 紅線
(Sean說紅線要掛在手上
這樣月下老人在天上才能夠幫你牽線)
還好現在是冬天, 戴起來不會太過明顯~
不過話說回來, 不明顯就牽不了線啦!

不過在拿紅線之前, 據說必須要筊"聖杯"
才夠資格拿那個 "紅線"
我就說‧‧‧ (這當然是秘密囉!講出去就不靈了)
第一杯  居然 "哭杯"     害我以為老人不想給我ㄌㄟ~
Repeat again以後, 我這次加了 "我會.....來還願"
果然   第二杯就 "PASS"

我一定會乖乖的從明天開始 把他實實在在ㄉ掛在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