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心情 就因為那字字句句
今天的我突然發現 我的理智竟是這麼的不堪一擊

當你知道 有一個人正為你朝思暮想
那種心情, 心裡那種甜甜的感覺
比吃巧克力還要甜 令人莞爾!

很久沒有那種會讓心 盪呀盪的感覺
就算是揪一下! 也會讓人感覺幸福
就是因為這樣 讓人更無法放手

一直不斷地在反覆著思量著
難道他就是所謂屬於我的幸福嗎?

有時候覺得妳好殘忍
當我已經撫平那悸動的心情
你卻又來敲門!

而我自己也是
明明知道不該給你任何的期望
但當你再度來襲,卻無法狠下心來拒絕你

很想緊緊的握住你
但我不知道該不該握住!
未來是這麼的不明
我怎麼忍心拉住你 再傷害你!


*************************

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夜我感覺妳的存在
走過傷害
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妳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夜我感覺妳的存在
走過傷害  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