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無法言語的奇妙


對於感應的事情    
有好幾次很想寫,
卻又不知怎麼起頭
怎麼描述的更貼切    讓大家可以明白

尤其是 那個竹筒
所帶來    一切化於無形的美妙
我用另一篇 "我的竹筒"
再來補充說明之


言歸正傳 

平時       除非我坐定
拋開一切思緒   才會微微感應到師父巡查
(不過, 師父並非 24小時都盯著我們啦)

今天農曆初二
照往常    公司都會準備奉品給土地公享用
中午午休時        我卻強烈感應能量注入

下午去銀行完, 大約二點半多
也順道去亞尼克買了一些蛋糕來供奉
當然    我也如往常的跟土地公
祈求公司, 大家一切平安、訂單順順旺旺來

五點多, 我媽結束了供奉,
正當他把那車供奉食品推進來的同時
我的頭卻明顯的感覺到    中午那股能量瞬間來襲
沒有很長, 也沒有很久, 卻強烈的感應

Jane說:是土地公來謝謝你啦~

********************************************************
不過,  還有一件比這更厲害的

那天 A 客人來的訂單
簽完名, 妹妹傳進電腦並存入A客人的資料夾
當天,  我如往常要把那封 mail +夾帶的訂單檔案 發出去

那封mail 跑到 89% 就停下來
我重開電腦, 重開 mail 軟體   屢試不爽
原本以為是檔案壞掉?
或者是連結出了點問題?
(你們大家一定也這麼認為)

可是,  其他mail都發出去了!唯有那一封就會卡住
我一直想不通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隔兩天早晨,   那封mail有順利寄出
但是, A客人沒有簽回,  mail來信說  "價格有錯"

我很懷疑為何價格不對
對了很久,   原來 某個產品的價格, key成不同顏色的價格
頓時    腦筋裡就閃過了一個念頭
原來    師父當天本來想幫我擋下來
偏偏   我左想右想    就沒認真把價格仔細對一遍

這就是有感應的微妙, 神明是很慈悲、貼心的唷!

這就是有和神明接觸     得到的照顧和感應的真實案例!
不曉得.......        妳是否也和我有相同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