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蘊成氣化於無形


半年多前    無極紫勝宮的濟公師父
開始有了籌措興廟的念頭
於是乎    我也義不容辭的加入認領竹筒行列
為的是幫師父早點完成這項大業

認領竹筒後, 師父認真的對每一個人
落下一款     專屬於我的格言

" 一回落款後 內蘊成氣化於無形"

聽娜娜說    這句是當批竹筒中最文言文的一句

但師父說:放心啦!她懂的

當妳可以將氣內蘊後,將情緒將感知淨空後.化於無形一面是指,不再讓他影響妳,
一面指當你化開之後,妳的氣運能量可以提昇。
無形的指的氣要配合打坐作功課一起練習

就這樣    捧著這竹筒回家去

竹筒上    雖短短的幾個字
卻是對我一種無形的加持


每回失意時, 看看那句  就有種激勵的功效

每回憤恨時, 看看那句, 就提醒自己要平靜
每回無奈時, 看看那句, 就像是沉澱是力量

不知不覺的過了半年
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改變
讓我的心境   更加的平靜
最惱我的臉部皮膚      也不再時常泛紅著

師父    很關愛的心
讓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尤其是
我真的沒辦法像大家一樣
常常過去三峽 宮裡
不過,   師父卻時常來看看我    點著我
讓我真的    不知該怎麼回報師父這疼惜之情


師父常說:
現在人的心   都生病了
希望藉由一些提點   讓大家找回那初衷
找回最原本的那顆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