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day in Snoopy 小小樂園
              & Goodbye Hong Kong

 

旅遊的時光  總是匆匆

一轉眼   竟然已是最後一天!

大概是港澳來過了!   加上香港地狹人稠

我     竟然沒有想逗留的 FU

 

今天    要來去我此次計劃要去的小樂園

聽說它     很小很小很小!!!

反正   再怎麼小,   我應該也可以拍一些東東回來吧!

以我的實力, 應該沒問題的....

終於來到 某層樓的戶外廣場
他叫阿丹~!?
Wow~~~  

噹噹噹噹~
Snoopy 樂園   果然很小

放眼望去, 幾個造景!!

我比較喜歡 School Bus, 書房 & the Big Ring

還有來一杯酒  XDDDD

我   真的體會到  倒底有多小了!

湊熱鬧
終於上車了!
Snoopy樂園
Snoopy跟誰求婚? 大熱天  

逛完小小樂園   

實在只能在樓下百貨     血拼!

偏偏    我實在看不上幾樣東西

唯有看到 Victoria Secrets 有眼睛亮了一下

既然如此   來企 "填肚子" 囉!

還不錯吃~ 但忘了啥名~  

轉眼間   該起程回去拿行李囉!!!


Eartha 本來是想陪我搭地鐵到某定點,

But  這幾天走下來   體力耗盡

一整個就只有一個念頭  TAXI 呀~ TAXI 呀!

所以, 在美荷樓外  招了一輛 小黃     往 Airport 飛奔去囉

香港機場
早早到的好處
一個人亂逛

謝謝 TAXI 桑的幫忙
讓我的腳....    可以好好地喘息一下!

這是 暨 N年前   加洲一個人坐飛機回台灣後

又一次   一個人  從香港機場 搭飛機回台灣

一個人   還挺輕鬆自在地說

時間還來的及的情況下   我就這樣 "買了杯  Agnesb 咖啡"

這邊照照    那邊晃晃  等待入關

Teddy Bear 準備去Gate

上行李中~
是別人的飛機啦!

因為時間太Free

看到泰迪 Bear     一時手滑  又敗了一個 Keychain  XDDDD

然後  一直亂拍個不停

好多好多飛機
這裡囉~  
終於可以搭飛機了!


等了 N 久~ 我也搞不清楚哪裡 delay

終於..... 要上飛機囉!

下次   會不會再另一個5~6年見?

咱們    拭目以待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