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境"  Freedom Or Not?!

難眠的一夜  夾雜交錯的惡夢清醒
心理的反射  快速到令人害怕

心 真的很難了解嗎? 還是不夠用心!?
心 真的很難體會嗎? 還是沒有交集?!

我知道這一早會很難熬  卻沒料到如此刺痛
原來你們只是懂 "表面" 的我
想了解, 卻沒有心力去體認

是我  沒有敞開心房?我這樣反省
還是  你們不曾打開你們的心房  來理解我的"心"

已經分不清的 Tear or Snot 
無法分辨 緊張 以及 害怕
原以為能夠擦乾的淚水~ 卻還是悄悄的在午後發酵

心"靜" 真的能夠找到自由嗎?
I wanna fly  fly to the sky  
catch the wine  kiss my mine~

心境"靜"了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