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計時中....

 

好期待 好期待

女孩們的旅行......


咦!? 女孩? 不是熟女嗎?

不管! 我們都看起來像是女孩兒ㄇㄟ!

 

自從 艾 嫁作人婦, 生了個 "男版小艾"

接著 湘 也嫁作人婦

只有我  一個人單身著

幸好  湘, 偶而會邀約我  一同去國外旅行
(當然,  還有他老公, 以及一些朋友)

即使是這樣,  好姊妹們~

我們就好久好久   沒能好好地享受女孩兒們的胡言亂語

謝謝湘  提議來個女孩兒的旅行

圓了我的 姊妹旅行夢 & 趴趴走夢

 

只不過, 因為 艾 有個小群群

所以, 她還是無法一起去旅行 ......

只能遙望  我們!
(我們會帶個禮物來彌補一下妳的~ 啾)

 

這次的成員呢, 就是 我, 湘 & 小石頭!!!

(巧的是, 我們都是處女座唷~ 兩個太陽處女, 我是上升處女,
怪不得 友誼這麼地好..... ^^ )

這次   好好地寫下行前篇,

希望旅行完, 能夠努力地寫下   旅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