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 Back to the Real World


咻!~ 一下子   最後一天的早晨
就這樣不聲不響的報到
要說  "措手不及"  也沒有
要說  "充滿遺憾"  也不會
畢竟  我們這三天   也算是開懷地享受

今個兒的早餐    
我們決定     往隔壁的美而美報到
而我    有點被油味給嚇到
只好    選擇生活的好伙伴 "7-ELEVEN"
坐在墾丁的大馬路旁吃早餐
享受旅程最後的放鬆

要啟程往北前
我們要先到最南的角
與 大海 吻別? NO NO NO
再怎麼 CRAZY  應該也不會吻別
頂多來個   "KISS GOODBYE"  我是說飛吻啦

或者是   由講不聽王國的步國王
來段 "扭扭" 屁股的喬段   
為 "我們的墾丁"   帶來最後一個爆點

一望無際的海洋   和那深深的崖
的確是令人  釋放壓力的"好所在" 
ㄟ~~  我是說   千萬要一群人一起來
一個人    有點危險!


聽說還有一個地方  叫 "風吹沙"
除了是 "海角七號" 阿嘉v.s日本老師交會處之外
也是 "流星花園" 的片頭拍攝景點
我們沒有   向 "青春大草原" 徜徉
因為   比大草原   我們更愛大海啦~ XD

瞧!我們光著腳丫子
就是愛踏在沙灘上     
乾脆   來個沙堆攀岩 (切)
這根本   就是沙裡慢走嘛~ (>_<)

昨天的海水玩的不夠 (誤)
是我們捨不得這片 "南台灣海峽"
當然    還有捨不得這群 "講不聽王國"的同胞

不知不覺   日頭竟然也到頭頂了 = . =
也該是時候    回家了!
回家前    我們得先去找個郵筒
還有   去"董娘的店" 飽餐一頓


話說到了郵筒以後   人潮依舊
只是    我想那阿嘉的厝前面的攤販
今天  很不認真唷!
因為  他沒有跟大家說
那個郵筒   是可以投信的
竟然有人在我投明信片的當下
用極度懷疑的口吻說   這是假的吧!不能投吧 

他說出口的那剎那
我已經把  YU & 我 寫的明信片
通通   丟進去了! (驚)
PS: 幸好   6/2 我就有收到我的明信片了!


最後一天的中午
董娘   沒有讓我們六個失望
賞了我們一個大大的桌
他們的 滷肉飯+滷蛋  超好吃的
那個加滿蜂蜜?的冰  也超讚的
讓我們在這趟旅程的最後   非常的飽足、開心


回家囉!我們啟程往北走吧!
一路上    步國王和阿軒為了養足精神
待會為我們這些講不聽的子民   效勞
一整個   大大的昏睡
而我   也呈現一種昏昏的狀態

其中   最High的就是 艾 & PU 了
一邊看著大家的相機   一邊開懷大笑 (噗)
因為裡面裝載著    這幾天超美好的回憶呢
還有一大堆   養眼   嚇人   瘋狂的行徑


沒想到   就這麼結束了!
直到目前為止   我一邊弄照片
還是覺得   意猶未盡
不曉得    看到我照片和文章的妳/你們  是不是也是如此呢?


大大的 PS: 謝謝一路上開車的 小步, 阿軒 & PU 花花
             妳/你們辛苦的打戰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