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地   手足舞蹈


一早      藍藍房間的床上射出了兩道光芒
墾丁的艷陽      正迎接著我們

子民        都用心ㄉ "SEDO"  一番
只有 "講不聽王國"的國王    隨性的呢
他可是      一套走天下 (噗 真怕他看到會殺了我)


話說這 "伯利恆" ㄉ早餐
讓我們有種早晨的錯愕!  "噢噢噢噢噢噢噢!"
旁邊有股聲音說:這簡直是 國民賓館的菜色 
而且    那個咖啡色標示著 "牛奶" (是怎麼一回事)
軒勇敢的嘗試     答案是 "奶茶"  (昏)
一整個壞了       早上的 FU


唯一值得慶幸的
那一樓大廳的  "正常"  地中海風格
讓我們又開始忍不住  演藝一番 
和我們三個 "艾, 臻, YU"  出去
一定要練就一番  "情境" & " HIGH" 的功夫 (我是半路出家)
否則會有一種     深深的遺憾唷! XD

今天    換我來個"花花"裝
這樣    才有踏在墾丁的真實感


出發囉!第一站是哪裡阿? (又有誰在鬼打強)
PU (小花花本尊)   快瘋了   一早講了 N 遍
還是有人     在睡覺嗎? cc....

第一站 ─ 社頂公園
準備好了 "ㄍㄟ  西"  ─  腳架     
我們要在墾丁的珊瑚礁上     撒野ㄌ~

PU花花這架勢    神力女超人  (誤)
大牌韓星在這邊搞笑版演出吧~ cc

踏在珊瑚礁的石頭上
突然發現     我穿著夾腳拖鞋是種嚴重的錯誤 ( >_<" )
腳指頭不停的往前 "嚕"
公園理的步道    真不知該說是太健康 or 太天然
我的大拇指和小指   隨時都有生命的危險  

尤其是這  "窄乓乓"的 珊瑚岩山洞
"暗鳴摸"  不說     還有險峻的小坡  (驚)
但    講不聽王國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隨時隨地       我都做好  "擺好 Pose 的準備"  


爬著爬著   也不知不覺  日上山頭了
空曠的山地      一望無際
不過想起      待會兒的 "冒煙的喬"
我的腳步      也輕盈多了   ( 臻是愛吃鬼  XD)

為了趕得及吃飯   (怕又搶不到糧食)
我們頂著大熱陽   匍伏前進 
門口等的人    讓我們誤以為  沒有位子
沒想到       這位子也還不賴!!!(有遮陽 又有風扇 夫復何求!)

兩個妞呢~    怎麼還不進來?
噓~   正在偷窺兩個亞洲人 調情 (噗)

看倌    來點 "起士條" 開胃菜吧!
PU花花  點了   Cesar Salad & PIZZA
還有一盤   青蓉雞肉義大利麵

酷熱的溫度    讓我們忍不住
一人來一杯  "Milk Shake"    解渴
所有的口味都來一杯吧! 香草、香蕉、巧克力、草莓
OH~ 巧克力很熱門    再添一杯

每個人都不想動.....  
可是        來到台灣最南端
一定要去跟        "鵝鸞鼻燈塔"行個禮~
所以        大夥兒該醒囉!

其實說起來     開車的距離不遠
但是    走起來    可不是開玩笑的呢....

鵝鸞鼻燈塔 佔地59公頃    是珊瑚礁石灰岩地形
顧名思義   珊瑚礁岩   再度現身?
聽說這裡叫做 "好漢石" 
果真是要一條好漢     才能夠攀山越嶺
我們雖不是男子漢     但也不輸為一條好漢 (誤)
瞧! 我們一邊爬礁岩    還能擺POSE 照相

另外    還有二個礁岩靠的很近      叫作  "親吻石"
真的在 "親親" 的石頭唷!  (@_____@)

這兩個子民   嘴沒有對準啦!


跳過了一些亭,  大家朝著主目標─ "鵝鑾鼻燈塔" 前進
面對著一大片草地
大家        開始有奔跑的衝勁    RUN 
衝來衝去            我們又蹦又跳的
連旁邊豎立的   "有蛇出沒"  都不怕

步國王要表現撐住 燈塔 的感覺
這下        還真難喬耶


從早上的跳躍    這裡的空曠更不能錯過
一、二、三       步國王掌鏡下
終於     大家慢慢的學會    奔騰在空中
連那個    阿軒的相機也加入了呢   (呼呼~ )

跳到累了     換個場景吧!
大夥兒回藍藍的屋裡      開始變身 
為了避免待會一路上
所有的車子       都發生車禍 (誤)
是怕大家的眼睛       被燒到 (誤)
所以        我們羞澀的套了件外衣

大家都沒有乖乖穿    真正的 BIKINI ><"
你們的都是  "泳衣" 啦~  
就丟我一個人秀   (喔嘛嘛的皮膚)
偏偏又兩個       白的要命的妞在旁邊 (泣)
我            虧大了啦 ~

不過       我 N 年沒有玩水了
我是指       沒有連胸部泡到海水裡面 (>////< )
大夥兒開心地    戲弄也好   玩樂也好
很自在的一個下午
但不包括 "沙灘追逐" 那段
踩在沙灘上       簡直太..... 太..... 恐怖了 (沒錯)
讓我回台北的隔天         整整 "鐵腿" 了一天半
幸好       我平常三不五時還有抬抬腿 (驕傲的)
要不然       腿應該廢了!!!

追逐的雖然精彩
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艾寶貝的翻滾
可惜        YU 來不及紀錄 (怕被踢飛)
只能用眼睛      記憶在我們五個人的腦袋裡

溼答答的      感受了南台灣海水的鹹
或許       下次不曉得何時才會有 BIKINI 出現
但           我永遠會記得    這開心的一刻

晚餐呢!   步國王不想打仗
所以     就隔壁的 "Ocean Blue"  吧

今晚     是在墾丁的最後一夜
心裡     開始有點依依不捨    有點沮喪
懶洋洋的             一點都不像 "講不聽王國"的子民
總是     神采飛揚

真希望      時間就這樣 "凝結"!別轉動~
但       還是期待明天的小小行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