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 v.s. 關山夕陽


"波拉波拉" 的清晨
當講不聽王國的國王 和 子民  在睡夢中
頓時聽到   一陣響亮的...."屁屁體操樂"─交響情人夢之野田妹

將 所有人都 "驚" 醒了  (誤)
主人驚醒後    "按掉" 外加 "繼續睡"  (拍拍手)
留下所有的人   對望著錯愕

當然    也開啟了   我們墾丁陽光的第一天


南台灣的陽光   
像是替我們 打燈一樣
大夥兒還沒吃早餐    就拿著"開麥拉"到處游走

庭院的草皮  青翠到小心的踏著
旁邊的鞦韆  令人回想到童年的搖搖趣
據說攀掛在木頭上的花草 
(>////< 羞  年紀大 忘了名字   只能用"花草" 含糊帶過)
是剛好的季節      我們也 太 Lucky了吧!


開飯囉! 既使一個催促著一個
我們還是賴在花園    不走

早餐太豐盛了
三明治、紅蘿蔔馬鈴薯泥、沙拉
還有濃濃的 南瓜湯 ( \ ^_^/ ) 配 麵包塊
我貪心的    喝了兩碗湯 (撐的滿足)

該出發的時間
我們硬生生的在花園賴著
有種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老闆?感覺比我們還 High
不停地   要幫我們留下記錄  XD 

拿著一袋一袋的行李    和這美麗的民宿 道別

波拉波拉的日頭     閃到不行
我們    出發吧!!! ~ 

講不聽王國 今天的第一站─阿嘉的厝
密密麻麻的人   快淹沒了入口
門上竟貼著  入內需 "NT$50" (啥! 搶劫喔!)

我們六個人  就讓它賺了  NT$300   這怎麼得了~
搶! 搶! 搶!  我是說搶位子啦~
趁有人移動身體之後 
我們喬好位子    快門一按!成功!

不過    我一定要提一下
因為有兩位美麗姑娘    無敵好心 (用力地鼓掌)
有一位拿著我的相機   另一位拿著  YU or 軒..?  (唉~ 我又失意了)
當另一位在拍的時候
她還是拿著我的相機    幫我多拍了好幾張 (好感動)
臻    頓時熱淚盈框.... cc  

當然  為了報答人家  一定要替她們留念一張 
wow   好大一群唷!


除了主角阿嘉的厝, 
講不聽王國前進第二站─ 西門
就是友子的公車過不去的西門  (就是這個門)

當然   我們也一定要演一下  屬於我們的角色
不過   也未免演太久了....
山洞口   從左到右   從右到左 (被路人甲笑)
爬到西門上   繼續熊抱著演
外加    小兔子和傘  遊西門記  (熱昏  @_@)


既然都逛了一半的 "海角七號"
那講不聽王國的第三站  當然是"友子阿嬤的家"
"入內需收取 NT$50"    (坑  \ _ / )
已經都是一年前的事了!!  ( = . =  缺錢缺成這樣)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
背影誰都嘛會....  何必一定要坐在那
講不聽王國  志在門外 (誤)
是志在 門口的那塊 "花花布"  (又開始演了)


遊完 "阿嬤"  最後一站就是 "茂伯的家"
當我興高采烈的往前走    前面又怯步了 (慘)
這次    我連照門都不想照ㄌ  (誤)
其實是     肚子餓的 "咕掄棍"~ ( >_<")

終於   講不聽王國的小花花監督著說話ㄌ
咱們   來去 "小杜包子" 果腹吧~ (呼~ Finally)


這就是小杜包子
餓昏的我們    在車子上等待小花花採購
等了又等    小花花終於來了
小花花說:我們是 354 號          
我們問:那現在是幾號?
小花花說:203號   (眾昏 ....)

因為太餓ㄌ  
小花花說要換 "董娘的店"
沒想到     今天注定不讓我們有吃的 (啥米!賣完了)
老闆娘說 下次一定有特別的 (腰 ~_~)

我們又默默地走回來
考慮了許久....     就  "戎將軍包子" 吧
不曉得是  小杜包子惹的禍
還是         戎將軍包子的人氣也不小 
竟然     我能吃的都賣完
大肉包       (X)   香腸起士 (X)
筍香魯肉   (辣)  獅子頭包   (辣)
泡菜包      (辣)  海鮮總匯    (X)
洋蔥燒肉   (X)

只剩下     麻糬紅豆    (這....這.....  沒肉阿)
可是其他都沒了    大人阿    我好餓阿~
再怎麼叫也沒用    只好認了 "麻糬紅豆" 吧


對了!對了!對了!  趁著太陽公公賞臉
今天     要重新造訪 "山海漁港"
"山海漁港"   是潛水的小勝地 
因為    海清澈的令人訝異
很多人來這裡   浮潛


當然    講不聽王國也不惶多讓  (誤)
其實有人怕的要死   (我說我)
只能在清澈的河水?海水上?   踏踏玩玩
順便借靠一下   "阿伯的船"     


wow  小花花演起大明星   架式十足呢
講不聽王國的國王   還兼化妝師呢  cc....


看了 "清澈的海"  再來個 "夕陽"  也不賴
山上      大大的 "關山"
不過      天氣沒有預期的晴朗
也讓美麗的夕陽      只能在雲裡探個頭一下~


走吧! 國王說今天還是要去  "搶糧食大作戰"
咱們回去做好萬全的裝備   GO~
國王這次的改變作戰策略

搶糧食  以小攤為主   
開使進攻   "山豬肉", "義大利杯麵", "甜不辣", "豬血糕"
我和艾寶貝    經不起誘惑  (徹底陣亡)
走進墾丁大街上的 "肯德基"  啃雞去ㄌ 

不過    我的心中只有"逛街"
所以    有種深深的遺憾..... ( >/////< )
心中吶喊著   明天我要來廝殺個夠   一件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