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和子民往墾丁  游走



粽子節的一大清早
當大家還沉醉於假日的睡夢中
而我們卻站在 "後山埤"捷運站 的出口
七點鐘 準備出發


這次的團員非常的有趣
來自不同的關係....  
而認真的說起來   
應該是由 YU寶貝 為主 向左右延伸

上高速公路後   
兩個已經昏在最後面

聽說YU & 艾 兩位寶貝
前一晚一整個調皮   不睡覺
一邊整理行李   一邊還要滴咕  一邊還要打網誌
真是口愛的兩位姑娘   不怕將來老的快 (怕死的我)


而我們正朝向新竹湖口前進
為了一位被 YU寶貝念成 "阿輝" 的 "阿軒"
其實    我也搞不懂
不過    他在到達墾丁之前
差點就從"阿軒" 永遠變身 "阿輝"  (噗)

有人說  只要你一直叫錯對方的名字
週遭的人   也會被改變
連那個人本身    也會認定自己的名字叫 "阿輝" (噗~ 好慘)
於是    我們開始了一系列的講不聽....
不斷地叫 "阿輝" "阿輝" "阿輝"  (偶是說別人~偶沒有喔!)


就這樣   國王一直幫著阿軒
而我們這群子民   仍然 "講不聽"
就這樣  "講不聽王國"  從此誕生  (應該是這樣吧! >///< )

國王還真辛苦
一邊開車    一邊還要應付講不聽的子民  (噗)
中間還有落落長的車陣   一度時速 "15~20" 公里

這次 艾妞 孤零零地  
YU 寶貝沒能和她一起    作一曲 "交響樂"

一點多   終於下了古坑休息區
國王  因為對食物的原則 (<= 挑食)
所以   只喝了一碗 "酥皮濃湯"
我們呢    則各自買了套餐來填飽我們咕嚕咕嚕的胃

說快不快.... 一眨眼~
公路的終點 ─ 林邊 就在眼前 (歡呼中)
解脫了奔馳
代表    離我們的夢想的墾丁   又更近了

PU 說  要先去車程的土地公廟 
聽說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  @_@

廟殿的門口
有人在發一包小小的土地公、土地婆平安符
於是乎    我們拿著這小小的護身符
為這一趟墾丁祈福
願    天空為我們灑下耀眼的陽光  (我是這樣求祂啦!)
免俗不了~   去給他添個香油錢 

接著   check in 囉!!
原來   講不聽王國  開車也會有 U Turn 的
幸好   最後終於到我們的 "波拉波拉" 囉 ( <=不是狗喔)
它可是民宿   別懷疑!  不是我亂念

跟著我們    講不聽王國的子民
最後都會慢慢演進到
照相可以照到     忘我的境界
一處    一景      可以停留 at least 半小時以上 XD

晚上的墾丁大街    根本是一場廝殺戰
"一場  你爭我奪的戰役
大家都在上演著    誰的眼睛大  誰搶的快
幸好    我們車上有大眼小毓  和  幾個快手的駕駛

不過    接下來  就沒那麼幸運了
一家一家  "客滿"  
差點沒棄械改吃 "都是維尼"  (國王強力堅持著)
最後   唯一的一家 "Ocean Blue"
南洋的料理   酸辣的口味

其實   剛剛一路上
我的眼睛   已經被那些 "花花" 的衣兒給帶走ㄌ
根本就想去 "SHOPPING" 囉~ (果然證明我還是女人)

累了一天的長途跋涉
我們今天就到此吧!   明天晚上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