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該好好補我的缺

 

 

周日的夜晚    小小整理了我的抽屜

看到透明夾裡    專門收藏的黃色疏文紙

那不是隨便就可以拿到

是 濟公師父   特別賜給我的 

 

突然   有種深深的慚愧  湧上心頭

 

IMG_7241  

"如何不足, 如何補, 如何缺, 如何作"

IMG_7243  

"顧體  養體  莫放懶"

IMG_7242  

"東西南北  茫茫然  殊知心中  定靜得"


趕緊用手機把那幾張疏文   照起來 妝點一下!!

 

這些文      是多麼的珍貴

而我    卻沒有把它好好的運用, 好好地實踐

我真是..............

 

是該讓自己好好蛻變了

唯有自己蛻變  自己得到   才能夠將那善和正念的道理

傳染給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我想這也是當初  師父收我當緣兒用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