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時候了嗎? Just Do It?

 

Study 這念頭

大概是從 五年前吧!

那位 老師 說    我隨便去找一家

像是文化啦.... 淡江啦~   比較會遇到有緣人
(我心裡OS: 隨便找一家? 好像其他學校讀不了嗎? )

 

只是   工作忙到 "翻" 過去

根本無暇顧及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好笨, 那麼不愛自己)

雖然   老大中間也提了兩三次進修的提議

但    我實在不敢多想

 


直到去年  

一直覺得生活    少點什麼
腦袋瓜裡  也好像少點什麼

於是乎   先報了 法文課來念念

希望能夠為自己的生活    增添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當然   那個要進修的聲音還是時不時地 不停徘徊

似乎催著我   往這個方向前進!

(該不會那個有緣的人....  等我太久  不想等?)

朋友也說    應該去念個什麼阿!

或許    就可以遇到不一樣的人,

也或許   我家那老大就比較肯聽得進去我的意見!

(這個    倒是好建議   因為老大超耳背)

 

可是.... 可是.... 我的 travel......... (打滾中)

到底該怎麼辦呢? 該怎麼抉擇呢?

Just Do It   做點功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