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生命     是不可或缺的體驗


標題   本來想打個
 "期待小生命"  or  " 小生命之於我"

不過   我想一定會有人
來說個   "恭喜啦"
或者       "你要結婚啦?"
不然       "妳有囉?"

於是乎    終止了這想法!
就把它留在 "該   期待" 上吧!
言 歸 正 傳


也沒有到     好久沒 PO 文!
至少    前天才補上 "不想當武則天"

可是,   看到艾回我的悄悄話
雖然    時鐘上已經顯示   十二點四十七分
卻拼了精神        也想寫上那份心情

對於小生命所帶來
可能的耗神、吃力、虛弱、痛苦,
或者        冒著 "會變笨" 的風險

愛小孩的我      像是一點一點被刺激般
卻仍對著我      那未來可能的小生命
抱持著一點幻想


生命是種奇妙的東西
可以讓人說    "拿什麼東西都不要換"
可見     小生命的奇妙

想當初         艾也沒我這麼期待
而現在看著寶寶有種滿足的感覺
也是她自己        始料未及的吧!

她說: 該  期待
道盡了一切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