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外套   愛九份

 

超刺眼的陽光  我懷著感恩的心情

踏上 Fingers 為我特別準備的 九份 旅程 

 

不能沒有的 摩斯早餐

行程必備的 F-717

以及那無法言語的期盼

我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相隔一年  再踏上這塊磚 那塊瓦

和不同的人  有不一樣的心境

開心  是因為有你/

歡笑  是把握這份友誼 

 

連九份的雷公也在忌妒

想跟我們湊個熱鬧

劈哩啪啦~ 希哩嘩啦~

雷聲聲聲  電擊速速

把我可愛的小綠外套也給嚇的躲起來

不敢見我~

 

不曉得是因為雷公想把它帶回去作新衣

還是它  愛上九份不想回家 

 

閃亮的光是金瓜石的標的

連雷公和雨大帝也要閃一邊

因為這是太陽公公的權利

小蟲的肆虐 讓我們不敢駐足停留

F717利用僅存的電力 為我 捕捉鏡頭

樓梯下, 金瓜伯伯前,

茶壺山為景, 瀑布為影 好不精采

陰陽海
  夕陽的天  真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