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ㄚ~  S.O.S.

今天 飆升37度的高溫 
而我 卻也飆了37度的體溫

鼻水、眼淚  昨天的過敏症狀
展現了感冒前的徵兆, 但我一直不想承認

一大早一度以為情勢好轉
沒想到我那熱血沸騰的老爸
會議間的溫度  硬是給它調到了 22度C
無感溫的老爸  完全不顧女兒和姪子的咳嗽、鼻涕湧出

好一個大熱天  頂著大太陽
我竟然 "感冒了"~
S.O.S. 救命ㄚ~ 我真是個大蠢蛋~
正要慶祝 我摯好的 Emanda 生日
卻在此刻 "燒騰騰"

不行!我一定要戰勝病魔~
不然晚上怎麼對得起大家~
還好  症狀不重 對症下藥
神智清楚   真的 才能事半功倍

老天爺  你的太陽婆婆何時才要休息啊?
太陽公公和太陽婆婆這樣太累了!
偶而也要輪流一下~ 不要全部都跑出來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