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小插曲 v.s."高第"滿滿午餐

連續幾日發燒的高溫
像是坐在一座台北的烤溫箱裡
令人熱的發暈  沒有思緒

雖然如此   也要排除萬難
去林口  拜訪我那十幾年的國中同窗知己
(哇~不小心透露了我的年齡)


因為一點點路途的小意外, 
害得他們和可愛的兩個寶貝足足等了我2個小時
才啟程到氣氛美味俱佳的
"高第" Spain Restaurant

精緻的餐點 卻有著十足的份量
美味的佳餚  也擁有健康的取向
環顧四面  陽光揮灑  一頓午茶之約 好不享受

可愛的恩恩 大概是很久沒有阿姨來訪
一路上好興奮  餐桌上好開心
我感受到他那可愛又開朗的歡迎方式
至於那雅雅  雖然無法盡情的表達
卻也用那迷人的笑容 迷死我這位阿姨
讓我忍不住 想要捏捏抱抱他

敘舊的慾望 似乎不是一頓豐盛的午餐 可以彌補
一張張的照片  開始述說著愛情的起點
很開心能夠分享她的喜悅
我也希望 有一天能夠與妳分享
屬於我的那份美麗幸福

或許時間太倉促  或許是太久沒見面
又或者是 我們注定有聊不完的心事
短短的半天  鐵定無法平息那份熱情

Saturday 我好開心
有一群像家人般溫暖的朋友陪伴
頭一次嘗試 Wii 的驚奇魔力
和天真的恩恩玩推球遊戲

半天 對我們真的太少了
下一次  我們一定要留一整天的時間
這樣才夠過癮~

(** 小小的意外, 害的Vivian老公還特地跑來陪我
     真是謝謝他的幫助! 害他和我一起餓著肚子, 曬太陽
     謝謝你~對不起!)


http://www.wretch.cc/blog/yuanyu930&article_id=7451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