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限的愛情


落地窗外的矗立的棟棟大廈
 
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 
電話那頭傳來  思念的序曲


愛情到底有沒有期限
?
有沒有 有期限的愛情


我說:找我有什麼事

他說:想你啊~ 你都沒有想我 
           每次都是我打給你  你從來也不會打給我   

 

 

 

 

因為我知道, 我們之間是有期限的愛情
儘管我有多麼想你 只能悶在心裡
而我願意當那個壞心的公主 
在期限到來的那一刻   將一切歸咎於我 


我不敢打給你  怕我會愛上你
怕在期限到來時, 離不開你
我所能做的 只是在期限之前 盡情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