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大王 的異想天開

   

 

如果你以為螃蟹只會橫著走,

那你真的是大錯特錯囉!

因為它  還會爬牆

 

 

我敢發誓  它絕對是螃蟹

而且是一隻住在水族缸的大黃金蟹

一隻用著它四爪子不停扒的毅力不

 

 

黃金蟹大王: 龍大”, 你看我的好身手

                      只要再一下下, 我就可以嘎哩 :”乾幾杯

        龍大蝦: 我說小弟阿, 你就別再硬撐了

                      你年紀也不小了!幹嘛還在那邊逞英雄呢

黃金蟹大王: 誰說我在逞英雄, 你看我都已經四爪子掛在這了

                      再一下下就可以翻過去了 (喘氣中)

        龍大蝦: 你明明就上氣不接下氣

                      我看你還是早點放棄吧!

黃金蟹大王: 說什麼話!(扒阿扒) 我一定可以的

                      你等著瞧~ (繼續喘氣, 但四爪子仍不停在族缸的玻璃上掙扎)

        龍大蝦: 我說小弟阿, 你的身體和另外四爪還在那邊做什麼啊?(竊笑)

黃金蟹大王OS: 這群沒用的東西, 也不會幫我撐一下

        龍大蝦: 你看有美女在看你笑話了~ 瞧她笑的多開心~

黃金蟹大王: 你說誰…(一轉頭, 四爪子掉了三根下來), 噗通 ()

        龍大蝦: 就你前面阿!哈哈~ 就說你老了
                       爬
不過愛扒, 連眼睛都老花了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