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學習 包容



 

  不是基督徒
  也不是天主教
  虔誠的拜 關聖帝君
  尊敬的追憶 列祖列宗”  

 

不過, 我想要認真的懺悔 
不管是 耶穌、菩薩、土地公、祖先

我要好好的改掉 急躁的壞習慣
我會認真的照顧皮膚 遠離 過敏
我要慢慢的清理 成堆的衣服
我會檢視和做到應盡的 責任 & 義務
我要學會包容一切  放下身段
我會回頭看看 放下腳步 了解一切
我要誠心學習  努力累積能量  回饋世界  

 

 

隨時的告誡 努力的修鍊
也謝謝那位提醒我的另一位 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