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entarily side you  


你相信
  生命中有幾位 貴人

貴人  是一個人?兩個人? 還是N個人?
 

我也不曉得從何時

開始覺得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貴人
生命中所謂的貴人

有可能是學校的老師

有可能是自己的父母

有可能是陌生的路人

有可能是交心的知己

有可能是親密的伴侶

有可能是許多的不可能對象 
 

偶然的際遇~

一句即使爛到老掉牙 

一段令人猛然清醒的對話

也都會令我從內心深刻感受

反覆思索 咀嚼  而漸漸懂得其箇中涵義

  身邊有許多的貴人

每一位 曾經 / 現在 / 未來

以及 永遠的朋友

都在我的生命中  扮演著各種貴人的角色

讓我擁有的財富  不斷地累積

你/妳 
  可能就是我下一位的貴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