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  那該死的不安全感

 

我知道   在內心深處

我對於 愛 有著深深地不安全感

導致常常遇到一個人   

就不自覺地   想要狠狠的抓住


明明我是瓶兒,  愛自由的瓶兒

卻不合常理的想要     黏著對方  確認他的存在

 

有一句老掉牙的話, 卻常常忘記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會是你的, 終究會離開』

就順其自然嘛~  親情、友情、工作、感情 都一樣

 

這句話     從你口中說出來

我感覺到一股淡淡的悲傷劃過~

原來     我不自覺地又 不安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