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這一年
         美好 與 大檢討

 

2013 年 就這樣悄悄地進入尾聲

朋友的耶卡裡, 這樣寫著:

不曉得你今年的願望實現幾個.....,

相信你已經開始為新的一年.... 做準備!

 

還真是汗顏阿我!! 2013 年的想望我都忘了哪幾個沒實現~

更別說什麼 2014 年的 New Wish

 

於是乎  在這 2013年 的倒數兩天

我一定要好好的為這過去一年做個小小記錄

也為今年的 Blog  有個美好的 Ending~ ^^

 

2013 年 2 月

2/16 全家四口趁著年節長假, 挑一天來個媽媽娘家之旅尋訪, 順便也看看幾百年沒見的八卦山!!

2/17 BS的阿邦、麗芳和以璇熱情邀約, 去體驗一下群體放天燈的震撼, 也順便對天公許許願望, 希望擱置已久的愛情願望, 能夠快快實現!

2013 年 4 月

4/13 最好的姊妹 Ailsa 宴客, 那天是特別的日子, 害羞地在台上站了很久, 也領了獎品! 謝謝 Ailsa(Kira)貼心準備的驚喜, 讓我一整個好感動!

2013 年 8 月

八月的尾端, 特別留給無極紫勝宮的普渡, 希望盡我的一份力量, 幫助那些無形無祀的好兄弟們! 每年的普渡總是由每位緣兒的齊心齊力, 從 0 建構成不可思議的成品, 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我還沒有什麼功力, 能夠幫上什麼忙, 只能做做勞力的小協助, 但是卻有種大大的憾動與感動!

也因為如此, 我感覺到了某種回饋的力量正在展開~

2013 年 9 月

距離新加坡之旅, 又將近兩年! 這次的旅程的前置作業實在是波折不斷, 光是機票跟住宿的處理, 就讓我整整從六月忙到八月中. 眼看著日期一天一天逼近, 我確還是只能空等.  幸好大家的善解人意, 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趟旅程, 雖然不是豪華之旅, 但肯定是一個禮拜裡面按摩最多的一個體驗. 可惜這次的天空不作媒一直在下雨, 撐著雨傘與四面佛, 愛神與象神見面. 讓人根本無暇買花去跟祂問好呢!

這次準備最多錢的是我, 可是花最少的也是我! 回台灣, 最遺憾的是我! 因為有種買不夠的悔恨~

下次不曉得何時才會再踏上這塊國土~ 期待有那麼一天吧!

2013 年 10 月

十月除了雙十節日, 再來就是 Julia 的 Wedding. 這小妞終於盼到有個人疼!!

這天一早七點初頭就起床, 為了我家的 BMW 借給他們沾沾喜氣, 一整個就沒睡好, 而且不曉得要穿什麼讓我耗了十幾分鐘, 害得小廖先生在樓下癡癡的等我二十分鐘 (明明就他早到十分鐘 XD). 不過, 這個婚禮真是搞笑過於溫馨, 新郎樂透的模樣, 真讓我搞不清楚他是中樂透, 還是要娶新娘~

不過這場婚禮也為我2014的生活, 種下了一個幸福小小的開端, 至於是什麼樣幸福的開端, 保持低調和神秘也是一種不同的美, 且讓我們2014 拭目以待!!

 

 

寫著寫著, 某些月份還是寫不出個所以然, 其實是腦筋退化想不出來.

就這樣吧~ 一個紀錄.... 一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