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心的向上帝

                 要 48 小時

那天
Yu

他想當小7   24小時不打烊


  很貪心

我還想把 24小時

轉換成 48小時

因為  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不夠睡覺

不夠寫網誌

永遠在睡覺與網誌間  搏鬥

 


我需要一個轉換器

將那翻騰的思緒

以及  複雜的文字

直接  跑到我的 blog裡去

  

   我就不用坐在電腦前

將我頭腦裡的文字

一個字一個字地  輸入進去

 


也不會再有  那種

冒出來文字  

   胎死腹中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