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  故我 ""



翻著陶子的這本 "我愛故我在"
原來     我的勇氣這麼弱

或許     這是 艾  想到借我的原因
又或者     我需要填補些什麼

人生真的很短暫
咻個一下      一年一年地過去
卻在人漸漸長大的同時
愈來愈  拐彎抹角

尤其是 愛
不再像剛出生般的純粹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陶子說的對
人一切的需要   追究根本
不也都是因為  愛 & 被愛 而衍生

愛   的重要
是因為   它不變的本質
只是   我們常常活著活著  就忘了它
其實   不是愛  變質
而是   人在變


我們總期待    愛的一種形象
那浪漫, 關懷, 彼此需要
久而久之....  卻又被這形象   給蒙面

於是    勉強一點點
變的極為不耐
於是    勉強一點點
像是會要了我們的肉
漸漸的   愛在此刻就變質了

或許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讓我從大家的身上
看見這些愛的變質
讓我      能夠在傷過, 痛過, 漫長等待過
了解   愛的意義
得到那屬於我的 "愛"

所以     我在  故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