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 忘掉痛的好方法

 

沒有太陽的星期六

就像脖子長了大包一樣  令人沮喪

雖然有超級好麻吉 Emanda 陪伴

還有在江家牛肉麵、金石堂

看見兩位陽光迷人的男孩?男人?

令我差點忘了疼痛是什麼!?

Emanda : 我真的是十足的敏感女人

因為看到帥哥的反應是百分之二百

(我要反駁啦~ 真的又高又帥嘛! 心臟會蹦蹦跳.

而且我的臉都感覺到一陣熱氣上升呢!) 

 

可惜, 帥哥沒辦法完全止痛

長個包包痛的感覺….

就比落枕還要不舒服

感覺像是如果一個不小心會死翹翹的感覺
 

Emanda 看我很累

問說那你還要不要喫晚餐、吃冰淇淋

不吃晚餐, 就不能吃藥 所以要吃晚餐

至於吃冰淇淋….. 好吧! 看可否暫時忘掉疼痛 

 

所以~ 我們來到 “COLD STONE”




那個小姐很有活力

(平常的我也是那樣的, 只是長包包就消沉了)

吃個冰淇淋也要照….Emanda不想理我

可是我就是想當個小朋友照相 

 

好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Plus OREOPlus 脆皮餅乾

真的讓我忘掉後面有包包的感覺

因為  冰到心坎裡了~

 

我要早早睡覺~ 因為希望包包快快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