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 12 台灣人 悲哀 

 

其實老早就可以預見的結果

不是民進黨輸了這場選舉

而是全台灣人  輸了自己的將來

輸了好幾年打拼的民主價值

打從台北市九年前淪落的開始

更甚者說 郝龍斌 拿著麥克風

對著全台灣人民放送的電視台

及他父親說: 我已經攻下山頭 的那句話

其實  你可以瞧見的是

他不是想要替全台北市民服務

而是為了 自己一己一私之貪念 的反應 

 

我家樓下的電梯旁

自從換市長以後 多了一個公告欄

那公告欄上面寫著 政令宣導  禁貼廣告

我以為我看錯了  揉一揉眼睛

現在應該是 二十一世紀  不是清朝

或者是民國初年的戒嚴時期

市政府的初衷  應是本著 服務市民的心態

而不是我用命令來要求你服從

 

這種人 以為自己位居多自尊崇高的位子

批評政府拆 中正紀念堂 大中至正四個字

就像回到 戒嚴時期

那難道 政令宣導就是民主價值的表現 

 

而面對與自身權利重要的選舉權

每個人都知道 不要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

卻只是流於 一種廣告的用語罷了!

公投  一個民主時代的公民主要權利

卻被藍營用它的政治利益  來否決

而台灣人民  卻也笨笨的相信

他們所謂的政治貢獻

 

大中國主義的人 口出的批評不是批評

台灣人 口出的批評就是侮辱、是沒水準

同樣的事情  不同的價值標準 

 

台灣人如果再沒有自覺

只能怪自己  葬送掉這塊 Formosa 之島

是我們自己拒絕掉屬於我們的幸福

可悲啊!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