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到我  哭了


昨夜
  輾轉難眠

明明心底是甜的

可是  莫名不安的情緒在攪動
 

一大清早  被太陽照醒

卻說不出的疲憊

再闔眼後  惡夢就這樣悄悄上演
 

  被我 Daddy Mummy 等圍繞

氣氛凝重到凍結

  像是被砲轟般的無奈

完全寫在臉上

  拍拍你的肩膀  安慰你

而你卻一點回應也不給我
 

反對的結論  如雷聲響

我的心揪著  好難過

不能呼吸  …. 終於驚醒
 

望著窗外的天空  這是夢

我坐在床沿  嚇哭了

眼框 止不住ㄉㄉ淚水
 

夢境迴盪在我的記憶體裡

我告訴自己  那是夢吧!

夢不就都是和現實相反嗎?

可是  我卻怎麼還是這麼不安
 

老天爺阿~ 我很乖的

你不要嚇我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