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任性的貪心鬼

今天  心情好差
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所以很想他
有種快要撐不住的感覺

突然覺得  我很貪心
明明知道你很忙
明明是相信你的
卻忍不住  還是想任性的見你
像是心底住了個小惡魔一般


小天使拼命的壓抑著小惡魔
小天使:小惡魔阿  小惡魔
             你不能這麼貪心 
             人家已經很努力的在改變

小惡魔:我只是很想他
             很想見見他
             女人有耍任性的權利不是嗎?
             況且我也只是想而已

小天使:看你一付難過的樣子
             人家已經說要帶你見父母了!
             你應該開心一點
             人家努力也是為了兩人的將來阿~


小惡魔:好啦~ 知道了!
             我就在遙遠的想他想他 等他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