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講話

一大清早
  赫然清醒

看著眼前的鬧鐘  六點十分

天ㄚ~ 我瞇過頭了

 


剩下三十分鐘

有一種  無所適從的感覺

想著還要從門口走到公車站牌

提著行李  至少還要十分鐘

一整個心臟 著等
 
 

果不其然  這種時候

要等的公車偏偏不會來

看著我錶上的時間接近七點零五分

看來  我只好叫好朋友 小黃

小黃也很可愛  很擔心我淋雨

明明就說台北學苑對面也不要緊

他就怕我過敦化北路會有危險

執意要把我送到對面去
 

還好  算是準時到達!!

提著一大的行李 (其實比之前輕多了)

但是外人看起來  應該還是很嚇人

一付要去旅行一週的模樣
 

不過  其實要不是蕙君的堅持

我大概也會想要退團

因為連續兩個禮拜周末都出去玩

我有種疲憊的感覺

或許還有其他原因吧  I guess
 

踏上遊覽車  這下已經不歸路

在搖搖晃晃的車上 

開始一連串的 自我介紹

由領隊開始, 接下來由大團長當第一棒

大概是因為想快快結束

當時還真想快點叫我名字的衝動
 

不過就在那一霎那

發生了一件  宏碁之友靈異事件

話說這位女孩  真的很特別

好像不在車上  卻又在車上

不管是領隊, 團長, 或者是小隊長

不開口就是不開口 

嚇儍了  也嚇壞了整車的人

我從那時候起  就一股腦兒的

想瞧瞧她到底是怎樣的人物

不過  卻一直搞不清楚
 

濛濛的雨天  在蘇澳放飯

一個小小的餐館

簡直像是打戰般的恐怖

外面堆成山的塑膠免洗碗筷

外加不要的塑膠袋和食物

看了  有種 嘔飽 的感覺

 


洗手間更像是難民營

歐巴桑們各個擠來擠去

吃完飯  只有一種想趕快逃離的 FU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