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Lucky  "Space"


周日愜意的下午
決定和 Mommy  一起去華山走走



沒想到    到處都是在 "施工中"
還有與我不搭嘎   的 "兒童漫畫展"
卻一直找不到     那群 "牛兒"

年初    錯過了牛
季初    再錯過了一次
年中    怎知   只剩下這一 "丁丁"....

  
 
晃了一圈
只找到了四隻 "牛"    跟我比較有緣
所以,   一定要拍下來做紀念

沒看到的, 只能到這 http://shinyprincess.pixnet.net/album/set/14506392 回味了


時間來的不是時候
只好轉戰 "東區"     那擁擠的地帶
不過       我繞了一圈以後
竟讓我在 "一品大廈"的門前
找到了一個  "Parking Space"   (不可思議的開心)
PS: 停好車時, 正好看到連戰夫婦回府呢

今天 一切就這麼順利
Mommy  一直在尋找一雙鞋子
而我們大老遠     從天母到 忠孝 "SOGO" 逛街
就這樣     相中了一雙有小跟, 也有包頭, 也有後束帶
我 & Mommy 都超開心的

逛了逛     肚子小小的抗議了
因為 忠孝"京星"飲茶   人多到嚇人 
So  我們決定去 南京"吉星"  飲茶去

吃飽喝足      再到欣欣百貨去走一走
Mommy 今天收穫很豐富耶
本來我買了一件 "格子" T-Shirt
沒想到    Mommy 看到她想要的 Jeans Pants

而且    我在 MANGO也找到了我的 半長褲
Though    本來看中一件素藍色洋裝
可是     Mommy 比較中意碎花型 ( >_< 貴)
只好     忍痛放棄了.....   超依依不捨的

Anyway    我還是有新上衣和新褲子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