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每一天   
     當成是最後一天



『如果生命就只剩下三十天, 那一定會倍加的珍惜著彼此
   也更會用心的對待』

『我希望在我眼睛要閉起來的那一刻之前,  是能夠看到你的臉』
  蔡岳勳導演這麼說

  看完了娛樂在亞洲的這段訪問   我也紅了眼框
  原來   我們太習慣著彼此
  於是乎    在生活中    忘了生命的重要
  也忘了    當初看到對方的悸動

  蔡導說, 
  婚姻真的是一條很艱難的道路
  因為兩個人要習慣著彼此
  進而    互相的學習
  所以    如果把它(婚姻)看待成生命的時程

  倒數的生活   倒數的愛情
  那       兩個相愛的人      就會只珍惜著這每一天

  我好愛蔡導所說的那兩句話
  不僅讓 于小卉 &  侯佩岑  紅了眼框
  我的淚珠     也在眼框裡打轉著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你愛的人
  請你務必要記得       把每一天當成是倒數的最後一天
  緊緊的牽著       緊緊的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