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 "大衝突"


燥熱   我懂
我       一直以來都怕熱的  無庸置疑

不管是食物或飲料
大白菜, 小白菜, 西瓜, 冰淇淋, 冰水
is my favorite


只是   沒想到
我竟是這麼的一個衝突的組合

寒冷的二月出生
身體結構    應屬於寒性的
沒想到        我卻燥熱的  不得了
連舌頭都熱到裂掉 (噗)

聽說這是要看時辰的
那不就    我選不對時辰跑出來嗎??

左選右選   早選晚選
就是偏偏在那天      跑出來
而且    還好死不死的在 "Valentine's Day" 出生
別人羨慕的要死        我一點都不曉得哪裡好

衝突 衝突 衝突
下禮拜還得去給瞧一瞧    希望他功課有作足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