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ial 的 九人團看


話說上禮拜的星期六下午
小毓寶貝  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看 "變形金剛"
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噗 完全不問還有誰)
沉寂太久沒看電影 plus  
看過第一集就想看續集 plus
大家好評不斷~

小毓說,  那就保留點神秘等當天再揭曉同伴~
於是乎~   我就這樣期待著 
"變形金剛"的到來


緊接著   就收到PU寄來的團看mail
mail 的名單裡面
PU, 小毓, 小艾, 小步, 我, 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帳號
所以,  我理所當然的以為
這團就是 "六個人" 團
而且   我以為發起人是 "PU" 花花小姐


直到今天到   華納中庭的 "SUPERMAN" 集合前
我都以為只有我們六個人


沒想到   這團竟然有多了三個人出現
除了   原本的 "講不聽王國" 成員以外
竟然多了  "小高", "小馨", 還有一位寡言的先生 
(拍謝~ 我真的不記得你有介紹你名字, 要不就是太小聲ㄌ, 我耳背)


而且團長竟然不是 "PU"花花,  是小毓兒
這真的是超 specail 的一天
果然是小毓   才會有這樣不斷的驚喜
難怪她說   那就留一點神秘感好了
果然夠神秘到    令人 surprised!!


於是乎   大家到齊後
浩浩蕩蕩的一個 "九人團看變形金剛"
匆忙地往  "變形金剛"廳前進


變形金剛真的很有趣到~ 
有些點真的令人想拍手和大笑~ (這如果有時間在另闢專欄)
不過   為期二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的電影
絕對絕對   不要喝太多飲料
否則   膀胱真的會無敵爆炸 (真的  我差點爆炸)


九人團看以後    當然還要一番腦力激盪
不然   就不是講不聽王國的style
一定要   飛奔廁所 (誤)
還要   找不到夥伴 (誤)
更要   踩鞋子遊戲 (噗)

一夥九個人要打食
一邊吃   一邊High 不停
大概是剛剛 "變形金剛" 的餘波盪漾
搞的大家都  語無倫次

步國王  徘徊在變形金剛內
對於 柯博文變形時 SAM直接在旁邊奔跑 很有意見
(好啦~ 我承認我也有一兩秒懷疑過)
不過  沒有在這細節停留太久....

好難得  大夥兒一塊
在墾丁行後的一個月內
又一起   挑戰一個團看電影
雖然人數    不到可以打折的標準
但也是一個  很 Special 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