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上癮


 
妳種過田嗎?  我  沒有!
所以    愛上了 "HAPPY FARM"

它 簡直讓我入迷
看到那小芽成長  綠葉等待長大

每天       很期待很期待 (瘋)

很想要種種 Apple, Watermelon
很想要種種 Strawberry, Grape
很想要種種  桃花, 玫瑰花, 小菊花



其實 有時候還在想
如果      我是說如果        這是真的
那       我還真想嚐試種看看~
但       我也可能會種到暈倒~


哩哩摳摳     愛到上癮.... 胡言亂語
或許    妳/你    也可以
"TRY it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