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得進廠了  



時間就在下午十二點五十六分
地點就在士林法院附近

當我看到發現時
計程車車頭已經在我的 "肚邊"
我來不及踩煞車   就這樣 "碰"、"碰"

怪的是   我竟然看到車頭靠近   也聽到聲音
下車時   竟然忘了看我的駕駛座車門
只看著   計程車司機的"保險桿"
和我的   後座車門的刮痕
竟忘了 "碰" 那聲的結果.... 
(我八成不是中邪  就是中暑吧!!!!   現在還覺自己怎麼這麼笨)

直到我要回家的路上
NO~  其實   一路上耳朵靈敏的我
一直感覺似乎哪裡有問題
才會外面的聲音很明顯的傳到車子裡面
就差沒有停下車來    下車檢視車門的上下左右

於是乎~ 我的噗噗    要和我分離幾天了
(它一定有點生氣     我最近都沒有幫它洗澡   害它髒兮兮的)

***************************************************************

我真不知該慶幸    我平安無事
還是應該大檢討    我怎會被撞

心頭的天敲敲我的腦袋說:
你撞壞了嗎?
當然要慶幸    也要檢討呀~

阿尼基保佑你      但你也要隨時小心啊!

『是』!!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