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羨慕



Wednesday Night

結束 長庚生技中心療程

朦朧的眼眸  止不住的睡意

 

烏黑的巷子口

卻見一位翩翩的紳士男

站在 Lexus 黑轎車旁

不停地徘徊於門口

 

心中OS著:

不曉得哪位幸運兒

有人這樣痴痴的守候

像我  只有要求老爸老媽的命

沒有人癡情的  下班等我

只好自己花錢  開車默默回家

 

幸好  今天我家的比爾

給我點關心  讓我小小安慰
所以  這時也只有小小 羨慕

(OS: 我還真是很好打發  比爾真幸福)  



反正
 幸福大家都有

只是  我的跟別人不一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