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嗚~  行前文難產到

回來一個月還沒補上

看來  我的港澳Travel 狠有可能  delay 到明年去了!

深深覺得  Ailsa 好厲害~

能夠有精力, 有腦力,  把照片編故事, 然後寫文......

我光 挫C 的文就難產到現在  XDD (無敵慚愧中)

 

言歸正傳

其實這次去港澳前, 本人有認真的翻了先前的旅遊書

還弄了半套的 旅遊計畫
(囧~ 每天工作到八點回家, 半套已經是我的極限....)

可是...可是... 我發現

我根本就用不上,

因為  我這個隨和的個性, 加上 Eartha 來了好幾遍(果然有個外國前男友, 可以像走"造咖"一樣的來香港)

結果, 我一整個也不曉得我這趟是來放鬆, 還是來逛街,

還是來....交友 (不然幹嘛住 美荷樓 八人一間 來著)

噗~~ 果然還是跟湘的 旅遊 tone 調比較近!

 

接下來, 到底要不要補上旅遊文..... 再讓我好好思考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