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不停" 凱撒鸚鵡


一早七點   被轟隆隆的冷氣機"轟醒"
雖然沒有什麼認床的問題
不過...  我一整個骨頭  有移位的感覺
(還是我們家的床  最棒! )

今天的行程是 "墾丁行"
不過我們一整個拖到 十點多才出發
我好像  又 N  年沒有來 "墾丁"了
很期待今天  踏到墾丁的感覺

不過   踏上之前
素有 "車上睡女神" 的我
得先在車上  補個小眠

原來  墾丁    這麼這麼遠阿~
感覺姨丈的油門  已經"催"的很猛
但怎麼走了這麼久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

這時  終於看到海了!
在這炎炎的秋老虎發威之下
藍藍的海   有種心曠神怡的 "FU"



看到 "夏都"    真的証明 "墾丁" 到了!
只不過    飛奔的車子
讓我沒辦法抓住 "海角" 的邊邊
(PS: 聽說夏都有"阿飄"  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
         不過只要人行得正, 怕什麼飄 飄還怕你)


"咕嚕" "咕嚕"    是誰的胃在叫
這才驚覺    原來已經一點了~
堅持沒有 "魯便當"  的阿姨
當然也有堅持  "凱撒 Restaurant" 的姨丈

凱撒養了一對 "不說話愛親嘴" 的鸚鵡
這兩隻鸚鵡   親的忘我
所以    連他們最拿手的 "你好" "謝謝"
都沒空跟你玩  


(這兩隻鸚鵡真不認真! 怠忽職守!  還親 在說你們兩個!)


(看來  他們大概是熱戀中.... 才會無視於旁人的存在 )


我也不想理這兩隻臭鸚鵡
走吧! 也只剩『蘭苑風味餐聽』

從這裡望出去   想必住在這的 "VIEW" 不賴
有種今晚想賴在這裡住一晚的 "念頭"   咻咻而過~~

外頭池塘裡   這好奇妙的組合
 
  
為啥一片片  一片片 自動跑過來     好奇妙唷~

下一站呢!?  好像是 "墾丁國家公園"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