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糊不清的 高廬 v.s.愛河



滿滿的午餐過後

我的思緒變的遲緩

 


午后
  能夠這麼悠遊

聽不見 Mommy 阿姨的 西西蘇蘇

躺在沙發上   沉沉的睡去


 

晚餐前先來個 “SEDO”

接著先逛一下百貨

選一雙可以盡情走路的鞋

(PS: 好啦!我知道我很多, 不是說我!是說Mommy)

 


雖然我跟
Mommy都覺得

其實  晚餐可以隨意一點

But 大阿姨非常堅持要吃高級料理

沒有  魯便當 這回事

 

所以即使時針接近 8

我們仍進了 高廬法式高級料理

  

高級料理顧名思義

但是小姐好像不太高級

點個菜   等我們等的好像頗不耐煩




其他的就從昏暗中  慢慢揭曉
(因為   燈光實在素 太黃了)

   
 
     
    
餅乾 => 湯 => 開胃菜(刺身) => 麵包 => 牛排 => 冰紅茶

牛排說實在的  還是美國牛好吃
(尤其是  那個肉的鮮味   不用磨菇醬和黑胡椒  那才是王道)
不過  顯然法式料理喜歡加醬  所以牛排大概也不是美國來著

店裡的氣氛   很適合情侶約會
不過時間逼近  眼見只剩下我們一桌  該是說再會的時候了~
本來想在店門口留念   沒想到 "啪擦" 燈熄囉
只剩下灰灰的招牌  在上頭

快十點   雙十煙火大概已經結束
愛河旁的燈火依舊通明
上次來愛河   好像是 7、8 年前 
(歲月真是不饒人  幸好我的臉還騙得過人)



   

(ps: 我 粉紅的T-20寶貝  夜拍完全無法乖乖ㄉ  模糊到一整個我放棄
      這些是僅存可看的照片    人家要夜晚也能拍好啦~)

徐徐的風 十月的高雄 沒有悶熱 些許的涼風
讓這雙十的夜晚  好愜意 令人忍不住想....駐足流連

快十二點了! 噓  ~~~~
要趕快回家囉!高跟鞋要不見了!    明天見!
(     自己以為在演灰姑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