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美食""


 

距離上次踏上高雄

好像是4個月前

而且嚴格說起來只有半天多一點

其餘的時間都在睡覺和國光號上


 
 

高雄的高鐵看起來真舒服

明亮、清爽、白淨

比起1個多小時前  擁擠慌亂的台北高鐵

怎麼差這麼多呢….


大阿姨說, 先去 漢神二館吃午餐吧!

是啊! 我跟Mommy都快餓昏ㄌ~

(剛剛在車上, 我還是好不容易左擠右閃,

穿越重重人障, 才從第9節車廂走到第11節車廂買水)

 

就這間 "Ten燒"吧  大阿姨強力推薦

店內很清爽  沒有太大的油煙
阿姨說  這是它們  獨特的方式

菜單上的料理  文字燒、 好吃燒 到底是什麼模樣
我  則決定用期待  和  Camera   來迎接它


  
   
  
 

就在它製作的過程
我發現刷子的底下  竟然這麼有趣
因為‧‧‧‧ 底下有一顆顆彈珠唷~

(原理到底是什麼   詳情請找 TEN屋師傅
因為   我也不清楚)

 
(PS:阿姨和Mommy 用無奈的表情看著  這個也要照)

結束了美味的 好吃燒” 
接下來要表演的  是"文字燒"

其實我也不太懂

為何它叫    文字燒

 
 

高麗菜、碎紅蘿蔔、香菇、豬肉 v.s 奶油

一點都感覺不出  和文字哪裡有關

一大片的景象  因為肚子太餓

竟然  竟然  忘了拍了! 

  


不過
 
這樣看起來
就足夠美味了!   不是嗎?
也讓我一整個午餐     非常飽足感


吃飽了~  該往下一站  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