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車帶著遊走


這次的旅程
多虧了小毓   做足了功課
而我呢    只要帶好我的人體指南針
我想    一切應該都不會太難才是




放下了行李
望過去的窗外    坐在陽台上
只差沒有感動到落淚
可惜    兩個人擠不近鏡頭與那遠眺的海

走在香港的接道
放眼望去    除了電車和叮叮車
還是非常不同    而我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唯一分辨的出的
應該就是那突出再突出 的 "招牌"
只差沒有左右連成一直線

不過, 我愛他們 叮叮車 的廣告
非常的引人矚目
不像我們    有時候舊到過期   也不換




事不宜遲   換上零錢
咱們就讓 "叮叮電車" 載我們往第一站出發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