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的出發


 

預訂好的 “K.S.” 之旅

在亂七八糟的早晨  出發囉!

 

來不及吃早餐 

也忘了  最重要的補給品─水

拎著三天二夜的行李

這次  我總覺得會 ㄌㄚ\ 掉什麼東西

( cc… because 早上才裝箱)

 

出了捷運站, 看到滿滿的人潮

長長的人龍排隊  網路取票

想著  我訂的時刻 906

一整個忍不住  尿急了起來

看了一下時間  827

先排隊取票  再找Restroom吧!



心裡的秒針
  飛快著

可是移動的位置 

緩慢到   令人著急


 

終於  拿到我要的兩張票
看了看到達時間  "10:48"
(卻忘了看  啟程時間是 8:48   = . =)

提了行李  Mommy 找入口去

以為還有至少15分鐘
那總該先去   "解放先"



可是
  解放室在外頭

問了問  高鐵服務小姐 

  看了看我的票

就再後頭寫上一組數字

於是乎  我就名正言順的走出去

 

回來  時間差不多950

剛好可以準備上 第二月台

此時  高鐵人員的圍起來的護欄一開

眼見大家像難民營搶食物一般

拼命的往樓上衝

耳邊和眼前  也有許多人開始謾罵

如果這樣   幹嘛排隊

這樣的管制  跟大陸根本就沒兩樣

我和Mommy 也隨著人潮前進


 

可是  廣播中響起了

此班列車  停靠板橋、台中兩站

咦? 這班不是我們的車

那我們的車在哪呢?心理DIGU

 

此時  Mommy 找到一位站務

站務急著說:

這班車 848就發車了 在樓下第一月台

快開了  趕快下去


 

= . =  為啥票上不寫好第幾月台

又沒有跑馬燈  誰知道哪班車在第幾月台啊?!

不過  也沒時間罵人!

提著行李趕快衝下去


 

剛好問剛剛那位高鐵服務小姐

第一月台的車開了嗎?我緊張的問著

早就開走了~”

剛剛我一直在喊著848的旅客在這

(小姐  ㄚ你剛剛看了我的票是看假的喔!)


 

不過她要我們趕快去第二月台坐自由座

於是乎  我跟Mommy

又再度拎著行李  往上爬

衝到了第二月台 

進了車廂   趕緊找位子

(這可不是開玩笑  要站兩個小時  很恐怖的)  



終於
 有一個座位

Mommy先坐下來吧

不過  剛剛那群人都已經衝來佔位子了

所以…. 我的雷達一直尋找中

這時  有幾位老人要換車廂

答答答   就這了!

包包放下  趕快請Mommy 過來


 

終於  可以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

安心的….  度過這2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