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再也不去了 

 

剛剛不小心飄到 “YAHOO”

赫然瞥見一則新聞

『不熄火  2009101煙火照常』


 


一股怒火
  油然而生

現在是流行 "出爾反爾"
政府帶頭   企業也如法炮製就對了

還是   要來個死不認帳?
去年不就
阿飄 “2008年最後一天放煙火?



為何我如此的憤怒

2009年煙火照常….  很好阿!

又可以看到美麗漂亮的101煙火秀!


 

話說這2007年的最後一天
不是普通的慘  是 VERY VERY 慘

和 Emanda 約好一起跨年看煙火秀
卻在早上發現喉嚨開始卡卡

不管是樓下7-11的枇杷膏 or 喉糖  無效

傍晚   整個身體開始起寒顫

摸一摸額頭   不會吧~ 發燒?

(心裡OS: ~ ~ 我不要!我要看煙火)

最後因為 "今年將是最後一年舉辦101煙火"
於是乎   我還是抱病去了!
詳情請
2008/01/01

為什麼 VERY VERY
因為呢   方圓二百公尺?(不!應該更遠)
捷運站入口封閉
街上塞滿了左右前後移動的人潮
地上灑滿了碎碎亂亂的紙屑和垃圾

不曉得是我臉太兇嗎? 還是沒人緣?
我一個人走阿走 
居然沒人看我臉色蒼白  來問候我
(我想大家大概也都累到  根本三七不管二十一)

從忠孝東路五段 v.s. 基隆路口
一步一步的向前行
有好幾次  我都覺得快暈倒了
(其實  心裡很想暈倒  看有沒有人來英雄救美)
不過   我想我可能想太多  所以還是搶忍著向前行

穿過延吉街, 走到市民大道
跨越市民大道, 走向復興北路
憋著尿   一個人不好意思跟店家借廁所
忍到了兄弟飯店   像看到了菩薩一般的高興

幸好   我有一位超級好麻吉
其實   我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
因為   本來跟他約好要去看日出
但是   他變成坐捷運來把我接回家   獨自回家去

而我呢  在回到家以後
就這樣  躺了整整快 二天
(這一點都沒有虛假! 因為我爸媽當時在國外)
這是我由史以來  病到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元旦就這樣給他躺了一天
一月二日上班   我仍繼續躺著

真的   好恐怖的記憶!
居然現在   跟我說
"101煙火不熄火"
那我   不就被當白癡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