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到底  好不好

 

泡泡今天有感而發的傳 MSN 給我


她說:

你們這群可愛的女生
我看我要為你們變性了
一個個都很勇敢

可是很不值得

真的是......... 



我說:  

    勇敢勇敢

    我們大家一起勇敢 

 

她回說:  

不要太勇敢
真的



我說  

    那怎麼辦? 



她回說:  

    我們都太勇敢了



我說:  

    可是就是因為一個人 
    所以不得不勇敢 



她說:
     就是太勇敢 所以沒人




可是, 從小爸媽教我們要勇敢 
要勇於克服困難
哭泣  只能關起房門
躲在自己的小窩裡 


 

長大了  我變勇敢了嗎? 

Emanda說:妳好勇敢  都一個人 


 

看似勇敢  可是真實的我  脆弱到不行 
小時候  關起房門哭的我
現在多了一個哭泣的地方  我的BU BU


 

Andrea說:寂寞只是一時 
可是  我的寂寞卻常常像潮水般襲擊 
沒辦法預知時間 
有時候可以控制  有時候卻控制不了 


 

我也很希望   
有時候可以    不要那麼勇敢 
讓   你   有發揮的餘地
可是    我就是等不到  "你"
到底    還要等多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