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the Most Respective 
                        ─ Daddy

那天  Mummy 有點忌妒的說  
妳 Daddy 喔  家裡最重要的順序
我   還排在妳之後呢



猶記得九年前
Daddy 照 X 光後發現  腸胃有異狀
住進病房後一系列的檢查
心裡不禁揪著  盪阿盪
以前 "癌症" 這個詞 離我好遠


可是 聽到息肉以後
好像離腫瘤  只差那麼一步
感覺一不小心   就是 "癌症" 了
天啊!~ 好恐怖!

那年  我知道 Daddy 過累了
可是  我使不上力


九年後 的 2009年1月20日
醫生二度安排例行檢查
我  知道我故作鎮定
但心裡很擔心   因為這些年
他努力想著怎麼讓公司生意維持、卓壯

來回奔波 U.S.  v.s. Taiwan

晚上 我問Mummy
她說  因為又有一些息肉
所以  花了些時間  把它切除

我應該慶幸  又即早發現了才是
可是  心裡卻沒有開心
化驗報告還沒出來    心永遠懸著


上帝、祖先、媽祖、菩薩
你們在引領我的智慧嗎?
還是在考驗我的韌性?

I begging the God
I need some power & courage
like the Obama of New U.S. President

He is kind 
No matter how severely asking our behave
No matter how urgently pushing the business
I beg and beg the angel god
You will let him cover and cover, day by day

I will do my best to let him easy
Just please let him leave the ill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